我不是作者,不是艺人。我爱好写作,写下喜怒哀乐,写下心情,写下风景。我没有很棒的文采,只有一颗爱写字的心。希望通过文字,把我的心情传达给你...

04 March 2013

已经一段日子没上来博客了,没想到告别这里一段日子再回来,我已不再期盼你会上来看到我在这里留下的每一字每一句。

从昨天到今天,我想过了一遍又一遍。我们的问题...已经不是我们的问题,而是我的问题。学姐说的没有错,我不应该不能不可以去改变你,就连尝试去改变你生活上的一切都不行,我只可以选择接受,或不接受。爱情很伟大,伟大到至死不渝。爱情也很盲目,盲目到受伤也在所不惜。但是我给的爱不伟大,也不盲目。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说我爱你,你爱我,就能过一辈子,而是看两个人在一起日子会过什么样子。总是说你自私,原来我更自私,我以为我已Ready,我以为爱情可以就这么简单,但是这才发现,我受了伤,更害怕疗伤。不能够接受男朋友和别的女人有超出朋友的友谊,就算你再否认,我也绝对不能...不能够接受这样的你,接下来的日子,又该怎么走下去?

还没ready好,我知道不能中途休息,感情也不能说淡就淡去,我不再要求你为我而改了最原本的你,你还是你,我会慢慢抽离,慢慢习惯,慢慢的,没有你的日子...

爱情不是世界中心,除了爱情以外,我可以找到比它更值得的感情寄托。
23这个年龄,我应该潇洒着,而不是为爱而伤心,烦恼。
她是我心里的一根刺,想起伤口还会隐隐作痛。
她是我睡着了突然掀起的恶梦,回想起心里还在疙瘩。

我的愿望很简单,我只要快乐,也只要你快乐,有没有爱,我无所谓了。

待续...

2 comments:

  1. so tired for ur love, just release urself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i born with a little wish that hope to be an ordinary girl with a simple love life...but sometimes intelligence do give me trouble..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