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作者,不是艺人。我爱好写作,写下喜怒哀乐,写下心情,写下风景。我没有很棒的文采,只有一颗爱写字的心。希望通过文字,把我的心情传达给你...

20 January 2013

那些年的朋友,今天已经是孩子的爸,孩子的妈。聊的话题不再是“XXX是不是很帅很有型?”,而是“我这个瓜,我那个瓜...”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五年就这样过去了,这五年来我们没有联络,五年后我们再次碰面,你已经不是一个人,有个漂亮太太,两个可爱小朋友。回想那些年,如果我没有劈腿,或许今天我也像他们一样,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。

15岁的时候,妈妈说,女生18岁一朵花,最妖艳的时候,那时多的是选择,不需那么快给自己决定了远得看不见的未来。但那时候,我没想那么多,我以为爱情会一生一世,我以为爱情不会三心两意,于是,我们承诺了在20岁的时候做他最美的新娘。

16岁的时候,我劈腿了,爱情没有一生一世,爱情可以三心两意。放弃了一个给我承诺的人,接受了一个不能给我未来的人。蹉跎了我两年的青春,我才终于明白,那是上天给我的惩罚,是我始终学不会珍惜。

18岁的时候,我不相信世间还有真爱,因为我办不到,我的爱很真,但很短暂。记得妈妈在15岁时说过的那句话,我想让自己认真一次,想体会所谓看不见的未来。于是,让自己沉淀了两年。虽然沉淀了两年,思想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成熟,反而让我的活跃细胞变得更加活跃。那时候起,我抱着一个心态,不管什么事,不管天高地厚,我就是要尝试。师生恋,姐弟恋,同性恋......因为我多的是选择,不需那么快给自己决定了那看不见的未来。

我疯狂过,跌过,痛过...
朋友,如果当年我走了你们走上的路,或许我就经历不了感情世界里的风风雨雨,或许我就一直相信着爱情就像童话故事般美丽,或许现在我就像你们一样,幸福的拥有一个小康之家。五年后,你们还是你们,但你们的话题我已接不进去,我不懂孩子应该怎么照顾,也不懂老公应该怎么侍候。听着你们的每一句话,我只感到尴尬,我在想我应该给什么回应? 毕竟我还没走到那里...... 

这世界,如果有如果...
如果一切重头,我还是会选择劈那一次腿。

我没有后悔,我在爱情路上轰轰烈烈的爱过,重重的跌过,狠狠的痛过。
我没有后悔,至少我看到现在的你们,是幸福的。祝福你们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